七夕玦

黄少天魏无羡周棋洛!阳光少年都是天使!

【包罗】恋爱证明题

TAG太萌忍不住来一发~OOC很严重没在开玩笑(严肃脸)另外非常短=W=

在定理和方法间还是选了方法QAQ

1]、综合法
今天的包子也像往常一样十分娴熟地将手臂搭在了罗辑的肩上。
罗辑在条件反射地喊完,“走开!”之后觉得非常有必要和包子好好谈一谈。
“你。过来坐下,我们好好谈一谈。”罗辑挣开包子后便坐在了沙发上,推了推眼镜道。又用手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示意包子坐过来。
“哦好啊。”丝毫没有受到打击的包子、轻松愉快地小跑过来,一屁股干脆利落地坐了下来,伸出爪子揉了揉罗辑的脑袋,“谈吧!”这么大度地说着。
“请你终止触碰我的行动,这令我不太舒服。我觉得最近心脏体温都有点失常了。”
“哎这要是有病不该是我碰不碰,去医院才对吧。”包子不以为然。
罗辑翻了个白眼,“去过了,数据显示,一切正常。”
“那是数据错了?”包子挠了挠自己的头。
“不可能,数据不会错。”罗辑严肃道。“我觉得这和临场反应有关,所以你跟我一起去趟医院,到时你碰我一下,我证明给你看。”
然后在包子的陪同下,罗辑又去医院检查了一遍,结果依然一切正常。
“哎这下没得说了吧,小弟。这不是没事吗?瞧你大惊小怪的样子。”包子乐呵呵地笑,这下直接把罗辑揽到了怀里。
“不不不应该呀!我现在就觉得不舒服。”包子说话时呼出的热气就在他耳边徘徊,他觉得自己快烧成渣渣了。生平第一次,他对信赖的数据产生了疑问。
“医生,我真的没问题吗?”罗辑忍不住问道。
医生还他以看珍惜动物的眼神,“人都巴不得自己好好的呢,你这算什么?总之呢,体检方面是正常的,你要不放心,去那边查查也可以,”
顺着医生手指的方向,罗辑看见了精神科。
2]、归纳法
罗辑和包子回训练室的时候,罗辑默默地买了一袋包子,进了门后招呼大家,“来,今天我请大家吃包子。”
众人纷纷表示,你最近还真是爱吃包子啊。
“嗯,就是觉得啃包子的时候特别爽外加解恨。”说完,狠狠地咬了口包子。
尽管包子本人吃得也很起劲的样子,众人还是觉得很有问题。看着罗辑浑身散发出的低气压,众人决定还是问问包子发生了什么事。
“小弟说他被碰的话会很不舒服然后我们就去医院啦不过没查出什么问题大家放心吧。”包子吃着东西含糊道。
“哎真的吗罗辑,我记得你以前不会这样啊。”苏沐橙关切道。
“嗯……”
“嘿,让我来试试。”方锐跳出来狠揉了一把罗辑的头。
“好像方锐的话没问题呢。”
“那是,我多有亲和力呢。”方锐笑道。
众人表示一定不是这个原因,除了包子个个都上前乱摸一气。罗辑同学表示,哎,大家都没有问题呀。
“大概是好了吧。”包子吞完嘴里最后一口包子,也跑过来摸。
“有——有问题!”
3]、反证法
“你这是讨厌包子吗?”
“不是。”
4]、分析法
“那就是喜欢喽?”
“哎?哦。”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