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玦

黄少天魏无羡周棋洛!阳光少年都是天使!

【喻队生日贺文/图】喻黄日常向~起名无能已放弃

(原著背景,2015年喻队15岁生日,至于BUG什么的我想肯定是有的。嗯写好了就提前发啦~ 图和文木得半、毛、钱、关、系、【水彩上色《好吧之前玩拼图的时候我其实已经发现自己是个色弱了呢= =

 

二月,雪已下了好几场。

黄少天表示,在这种寒冷的日子里,他是真的真的不想和他母亲大人一起去逛超市的。

还不如留在俱乐部训练有意思。

可是……

“好了,你小子要去什么俱乐部打游戏随你了,天天训练住宿舍也就逢年过节回个家,结果你连陪你妈我去趟超市都不愿意啊——你个小没良心的——”

“行了行了!妈!我去!我去!”黄少天认输,这种PK他不想尝试。

陪老妈去超市这种事,其实不用想太多,他就只是个搬运苦力而已。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

在室内确实闷得有些久,出了门,黄少天便一路走着一路随意扫几眼街边。

路过一家商店的时候,黄少天偶然瞥见玻璃橱柜里人台脖子上一条深蓝色的围巾。

然后脑海里一下子就蹦出了那个家伙的面容。

喻文州。

虽然最初也有闹过矛盾,不过现在是在俱乐部里最好的朋友了。

总觉得,很适合他呀。

颜色什么的……以及……颜色什么的。

呃……咳咳,不是可以说适合气质那啥的么!对就是气质!

想要送给他。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看到的那一刻就想起了他,就认定了应该配他才合适。

所以既然认定了,去做不就好了?

“那个!妈!你进去超市里面买吧!我在外面等你出来帮你提东西!”

“行吧!知道你小子懒得逛超市,就在外面等着吧。都到这儿了,谅你小子也不敢溜。”

目送母亲大人进了超市,黄少天才进了这家商店。

看了一眼价格……

买是买的起,不过果然还是好肉痛啊……他过去十四年的生涯里根本没有花过这么多钱去买样东西送别人呀……

肉痛归肉痛,黄少天还是这条围巾的归宿。

既而,在超市门口吹了许久寒风的黄少天感叹,今天老妈的战斗力一定也不同凡响呢。

果不其然,他母上是推着一车东西出来的。

“靠你了,儿子。”他妈的表情壮烈得他想哭。

“哎?真难得啊。你也买东西了,买了啥?”母亲大人一把夺过黄少天手里的包装袋,“围巾?看着也不像你自己要戴的,是要送人吧?”

黄少天急忙又抢了回来,“是是是,妈你就别多操心了!”

“这么紧张?不会是要送给小女朋友的吧?”

黄少天觉得自己离被老妈逼吐血不远了,“妈你能别瞎猜吗?就是送给俱乐部的朋友的而已。我那个俱乐部你懂得,根本没一个妹子好吗?”

“哎……儿子大了……有什么事还瞒着你妈……你小子什么情况你妈会看不出来?哎行了,总之呢,早点骗个姑娘回来那绝对是好事,你这个年纪的小姑娘最好骗了……”

“呵呵。”黄少天在与母亲大人的对战中,十之八九直接投降。

第二日黄少天就带着围巾去了俱乐部,离年关还有几日,他知道这会儿喻文州肯定还在俱乐部训练。

黄少天开了训练室的门,喻文州正戴着耳机训练没有发现他。

黄少天猛得把包装袋往电脑前一扔,“文州!”

喻文州一怔,接着缓缓地拿下了耳机,微笑着看着黄少天,“少天,你来啦。”

“什么嘛!反应好弱,没意思。”黄少天撅着嘴一屁股坐上了桌子。“喏,送你的。”

“这是……生日礼物?少天竟然知道我的生日……”

“哎你生日?我不知道啊。我一爷们儿又不是小女生,没事关注什么生日。只是新年礼物而已,新年礼物。”

“可是这还没过年吧?”

“这不是在家无聊得很出来找你玩嘛!而且早送了有什么关系,正好天气冷可以用的上啊。”

喻文州取出一看,是一条毛绒绒的围巾,很柔软很温暖。

温和的声线几转微折,略带沙哑,不轻不淡、皆为情重,“谢谢你,少天。”

好听到黄少天都有些发愣,一瞬间,就像心弦被拨动了一样。“……嘛,也没什么啦。如果你喜欢的话就好了啊。”

“嗯,我很喜欢,少天。”

 

===

所以妈妈说了!你、这、个、年、纪、的、小、姑、娘、最、好、骗、了《果然最后被骗走了吧= =

评论

热度(6)